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朝阳5月25日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优化检测时间和布局

2022年05月24日17:5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 据北京朝阳消息,为进一步捞干筛净社会面可能存在的隐匿风险,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朝阳区将于5月25日开展一轮区域核酸筛查。

本次筛查,朝阳区将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点位布局,全区共计采样点位1770个,请居民就近在本小区或居住地附近的检测点检测。

夏日炎炎,为应对高温,朝阳区将核酸检测时间进行了动态调整,整体时间安排是上午7—12时和下午15—20时,根据对应小区的检测人数,部分点位检测时间为半天,请居民根据本街乡、社区通知按秩序检测。同时,将核酸检测点位尽量设置在荫凉地段、现场配备遮阳帐篷,准备防暑降温物品, 为现场医护、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午休场所配置风扇、空调等降温设备。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