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北京丰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鲜花慰问医护工作者

2022年05月14日08:53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 (尹星云)5月12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北京丰台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办公室为丰台区南苑医院的一线医护工作者送去美丽的鲜花,感谢他们在这段日子里的辛苦付出,同时也为医护工作者们紧张的工作带来一抹绿意的温情。

当天,1000盆印有“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丰台在行动”字样的牵牛花、矾根送到了丰台区南苑医院。白衣天使们看到送来的鲜花时,虽然大家都戴着口罩,但难掩一张张欢乐的笑脸。

据了解,此次送鲜花的活动,是2022年丰台区“创森宣传进医院,莳花弄草总温情”系列活动之一,共向全区14家区属医院、14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放鲜花近万盆,以此次国际护士节为契机,向长久以来工作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带来鲜花的慰问。

目前,丰台创森办已累计发放5万余盆。这些鲜花的发放体现了丰台创森以人为本的创建理念。此次发放的近万盆鲜花将会被摆放在丰台各个医院、卫生服务中心的大厅、诊疗室、病房中,尽量满足“一屋一盆鲜花”的需要。

丰台区自启动创森工作以来,号召广大市民“每年植一次树,每年养一盆花”,后续,丰台创森办还将推出创森行动进单位、进社区等活动,陆续为市民提供鲜花、种子等,让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养花种花,共同参与到丰台创森的实践中,真正做到“森林城市你我共建,美丽丰台人人共享”。

(责编:孟竹、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