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旅游

夜间休闲赏景再添新体验!北京雁栖湖夜航4月30日起恢复开放

2022年04月28日16:5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 (董兆瑞)据北京雁栖湖景区消息,4月30日起,雁栖湖夜航将恢复开放,为市民夜间休闲赏景提供好去处。据了解,雁栖湖夜航将持续至10月7日,每周五、六、日及节假日对游客开放。

夜晚的雁栖湖,景观独具魅力,多彩的灯线沿周边10余座山脉延伸,自然山水在灯光的映衬下更加光彩夺目,雁栖岛上国际会议中心、雁栖塔以及各式精美建筑的灯光效果美轮美奂,乘坐游船泛舟湖上,别有一番风韵。

除夜航外,景区的娱乐项目也十分丰富,不仅有颇受小朋友欢迎的碰碰车、儿童挖掘机、旋转木马等陆地娱乐项目,还有刺激的激流勇进等项目。

在疫情防控方面,雁栖湖景区将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等要求,防止人员过度集中,全面实施门票预约制度,引导游客错时错峰旅游,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景区各个入园关口测温、验双码、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针对各个娱乐项目进行定时消杀,做到一客一消,为游客提供安全的游览环境。

据介绍,雁栖湖作为怀柔区首家晚间开放的旅游景区,将继续推出晚间免门票政策,持续打响雁栖湖夜景文化旅游品牌,助力北京夜间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