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环球度假区春季主题活动上线 打造“常来常新”的度假体验

2022年04月09日09:0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环球度假区春季主题活动上线

  

昨天,北京环球影城以“长安城”为故事背景,复刻古装游戏的全新花车巡游亮相,吸引不少游客驻足欣赏。 本报记者 武亦彬摄

  本报讯(记者 潘福达)昨起,北京环球度假区陆续向游客呈现一系列春季主题活动,打造“常来常新”的度假体验。

  “北京环球影城:王者荣耀英雄盛会”主题活动于4月8日至7月3日率先登场;基于全球热门影片《神偷奶爸》系列全新打造的小黄人主题客房即将上线;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主题活动也将上演,“恐龙出逃”的场景将在“大片世界”与游客相遇。

  北京环球度假区携手腾讯旗下“王者荣耀”IP,选取王者荣耀中“长安区域”作为故事背景,打造主题公园娱乐体验,包括王者荣耀英雄巡游、王者荣耀英雄见面会以及王者荣耀限定周边商品。作为北京环球影城全新打造的花车巡游表演,王者荣耀英雄巡游共有4辆花车,由11位核心英雄角色、8名士兵、12名舞者和6名旗手组成。

  北京环球度假区娱乐副总裁兼首席制作人兰哲森介绍,在世界各地,环球主题公园用广受当地年轻人喜爱的潮流文化元素,为游客呈现独具特色的主题体验。北京环球度假区致力于将“大片世界”带进现实,为游客呈现深受欢迎的故事和角色,除了已有的七大主题景区以及娱乐演出之外,多个团队密切协作,不断寻求贴近当地年轻人的潮流娱乐生活,创造新鲜的体验,让游客“常来常新”。

  在推出多项主题活动和体验的同时,北京环球度假区还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一系列措施:对所有入园人员进行验码测温和健康筛查,强化园区各场所的清洁和消毒工作,包括每日闭园后对整个园区进行全面消杀,为游客提供便利的消毒清洁设施、引导游客保持安全距离等。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游客在出行前均需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移动应用提前注册并预约入园时段,分时段有序入园,并请在游览过程中始终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责编:尹星云、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