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助力首都信用体系建设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参与"信用北京查"主题宣传

2022年03月25日14:17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2022年2月,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为提升群众对征信服务的获得感,组织开展“信用北京查”之“你的征信守护计划”主题宣传,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响应,以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为发展愿景,充分利用网点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落实“在提升服务客户水平中办实事”理念,坚定不移地走与客户双赢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伊始,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在京各网点均在营业厅布放《信用北京查》宣传折页,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使用“信用北京查”小程序,推荐在疫情期间登录中信银行网银端、手机银行等进行“非接触”式征信查询;为增加活动趣味性,全面普及征信知识,银行解答了很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也引导客户参与支付宝线上征信知识挑战赛和征信故事打卡活动,灵活掌握征信知识。

为提高金融服务质量,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的征信自助查询机预计近期将正式投入使用。征信自助查询机具备企业、个人征信查询“二合一”的服务功能,既可缓解传统柜台查询的压力,又可帮助民众快速、便捷获取权威的信用报告,实现金融惠民目标。

同时,中信银行北京分行面向公司客户,重点介绍“信用北京查”小程序预约征信服务和申请征信维权等功能,大力推广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动产抵押登记公示系统等,全面阐明了征信体系建设对于小微企业融资起到的积极作用,提示企业珍惜并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

未来,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将牢牢树立“征信为民”服务理念、主动作为,加强对社会公众的征信宣传工作,助力首都信用体系建设,为全面增强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贡献力量。(程健强)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