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昌平区

首开回龙街在京启幕 打造城市花园共享街区

2022年03月25日15:1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首开回龙街在京启幕 打造城市花园共享街区

  3月25日,首开集团携手昌平区政府共同打造的城市花园共享街区——北京·首开回龙街商业街区正式启幕。

  据悉,北京·首开回龙街立处北京北部,中轴线北延长之上,位于回龙观核心区位。总建筑面积达15.4万平方米,可租赁面积9.4万平方米,计划引入品牌150余个,提供超过800个停车位。项目包含零售、餐饮、 生活服务、休闲娱乐、社交、家庭亲子等业态的全新生活方式共享空间。

  街区设计摒弃传统盒子商业形态,打破场景边界移步换景。以全新的街区氛围塑造北部城区商业新C位,街区内以生活方式、餐饮娱乐、创新业态,利用城市共享花园、主题广场、户外休闲体验、宠物社交等有机融合。打造社交共享和宠物友好的区域型体验式生活共享空间,焕新北部商业活力,引领区域消费及体验升级。

  建筑集群以“双首层”与“挑台”相互交错,双连廊缝合街景的设计理念,勾勒出一幅“空中街市”的理想生活场景;国风建筑表皮与垂直绿化相交提升项目形象底蕴,诠释现代国风格调,独特的内外双街,以新国潮概念重塑以餐饮、休闲、娱乐体验为一体化主题街区,打造北部城区首个7*24小时不打烊的潮人聚集地。

  四大主题空间一站式消费。南区商业腔调生活板块70%品牌为区域首进,风味人间板块以主题后街与夜经济消费场景构成。北区以联合办公运营商/孵化器为主,搭配办公配套商业,满足办公人群工作和商务社交需求。通过四大主题覆盖全面消费需求,提供足不出“街”工作、生活、购物、社交一站式场景体验。

  创新运营模式焕活社交新基地,通过丰富多彩的运营活动,从科技社交、文化社交、直播社交、儿童社交、宠物社交等多种活动型社交形式满足不同需求,品质场景强兼容性,以多元文化的共享空间连接社群生态,全面满足周边社区及辐射地区社交需求。

  首开回龙街以“北京上 更生活”为愿景,“更”寓意城市更新、活力复兴,更代表引领区域消费递进升级的决心。

  昌平区政府着眼于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更好满足回天地区居民美好生活期待,部署“回天升级”重要发展战略计划,着力建设有品质、有活力的公共消费空间,在巩固回天地区治理成效的基础上精准发力,进一步引领北城综合消费品质升级。

  首开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城市复兴官”身份,秉持“发展美好生活,致力城市复兴”理念,与昌平区政府携手共推城市更新、共促进城市区域经济增长,在北京加快建成“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进程中贡献首开力量。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安表示,首开回龙街的落成将进一步激发回天地区商业活力,促进消费品质提升,有力拉动年轻客户在商街的消费意愿,引领昌平区域消费升级。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