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北京平谷区今年首期惠民消费券发放完成 累计发放245.4万元

2022年03月24日16:1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截至3月12日,平谷区“消费惠民,乐享平谷”2022年首期消费券发放活动完美收官。在这15天的活动中,平谷区通过城市消费运营平台“乐享平谷”微信小程序累计发放245.4万元惠民消费券,包括通用消费券、采摘券和民宿券,参与领券人数达11.2万人,拉动销售额2158.6万元。

据了解,平谷区将在2022年全年向市民发放总额为1000万元的惠民消费券。首期消费券使用范围广泛,消费者领券后,可在平谷区内的多家限上商业综合体、超市、重点餐饮企业及重点农业观光采摘园、重点精品民宿、书店使用。一券尽享餐饮、百货、文化、旅游等领域商品。

自2月26日消费券发放以来,“一券点燃消费热情”,50元及100元通用消费券共发放80064张,近9万人参与活动,拉动销售额环比增长65%。尤其是在商业综合体和超市,带动消费明显。活动期间恰逢“三八”妇女节,消费券叠加商场的促销折扣,相当于折上折,百姓获得实惠,满意度大幅度提高。

据平谷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平谷区2022消费券发放工作划分为三批,将在多部门的全力配合下,有序进行。接下来,平谷区将继续结合“北京消费季”系列活动,通过第三方、参与企业、微信群、自媒体、区内外媒体矩阵、镇村宣传系统等多种渠道,加强宣传推介,营造“消费惠民、乐享平谷”的强大声势。(辛超)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