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八宝山革命公墓今明调整出入口

2022年03月22日07:5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八宝山革命公墓今明调整出入口

  本报讯(记者 蒋若静)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市民政局获悉,由于八宝山殡仪馆有重要活动,今日7时起至明日17时,到八宝山革命公墓祭扫人员请从公墓南门正门进入,祭扫完成后由八宝山革命公墓南门西侧门离开。除上述时间外,清明祭扫期间按原定路线,由八宝山殡仪馆西三门进入,八宝山殡仪馆西四门离开。

  另据市民政局发布的最新祭扫数据,截至昨日下午4点,全市231处祭扫点共接待群众18803人,疏导机动车6198辆,全市各扫墓点平稳有序,秩序良好。昨日入园祭扫人数前五位的祭扫点分别是:丰台区思亲园骨灰林、北京市八宝山革命公墓、昌平区景仰园骨灰林、北京市太子峪陵园、北京万佛华侨陵园。今日,全市68个规模较大的扫墓点网上预约及电话预约的祭扫人数为15037人。网上预约祭扫人数排前五位的公墓为:北京万佛华侨陵园、北京市八宝山人民公墓、北京市太子峪陵园、门头沟区天山陵园、北京市八宝山革命公墓。

  3月19日至3月21日3天时间,全市各殡葬服务机构已累计接待82722人祭扫群众,完成代为祭扫223次。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