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秀水街多举措助力"北京消费季" 引入国潮时尚品牌、高端生活超市等

2022年03月21日15:1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 (记者孟竹)随着“2022北京消费季”开启,作为首都商业、商圈代表的秀水街商厦围绕“时尚北京、潮购北京、品质北京”版块,结合周年庆活动,以品质生活、惠民消费为主题,开展店庆主题购物节、购物赠礼、满额消费抽奖等活动。为满足CBD商圈消费升级需求,秀水街引入时尚国潮设计师品牌和国内高端生活超市,以品质生活助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和首都消费经济发展。

随着“2022北京消费季”持续升温,秀水街从供给和需求两端发力,一方面以丰富多彩的促消费形式和品质商品供给,为顾客提供优质商品选择、更多时尚穿搭建议,另一方面加大对中国设计、中国智造的本土时尚国潮品牌及设计师品牌的引进和培育,建立健全设计师培养机制,孵化出一批原创设计、国潮设计、时尚品牌、自主品牌,助力北京打造时尚消费“新地标”,释放首都时尚消费潜能。

秀水街副总裁董青表示:“2022北京消费季开启,又恰逢秀水街3月周年庆,我们联动设计师品牌、国潮品牌策划了众多特色购物节活动,组织了品牌特卖、网红市集,同时针对会员开展满额赠礼、抽奖等促消费优惠措施。延续冬奥精神,我们采购了时下正热的冬奥吉祥物冰墩墩、雪融容等作为会员礼品。希望在增加品质消费供给、促进国潮品牌培育的同时,增强消费过程的体验感。”

据了解,有44年历史的老牌商业秀水街正在消费升级。董青表示,今年秀水街将以“品质生活、国潮设计、时尚消费”为主题,引入国内高端生活超市果蔬好以及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设计师高定品牌,设置贯穿全年北京消费季的系列活动,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和升级。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