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北京西城通报第三批未按要求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宾馆酒店

2022年03月21日10:5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 据北京西城消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筑牢宾馆酒店行业疫情防线,西城区持续加强明察暗访监督检查工作,对未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宾馆酒店进行通报曝光、约谈教育、停业整改。现对近日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宾馆酒店名单通报如下:

1.北京国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纸坊街道白纸坊西街1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未严格履行涉疫风险核查主体责任。

2.北京大栅栏五联宾馆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大栅栏西街37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未严格履行涉疫风险核查主体责任。

3.北京大德君和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牛街街道菜市口南横西街烂漫胡同131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未严格履行涉疫风险核查主体责任。

4.北京京御园宾馆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大栅栏西街56号1、2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未严格履行涉疫风险核查主体责任。

5.北京宾客来旅馆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天桥街道珠市口西大街240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未严格履行涉疫风险核查主体责任。

6.佳生活(北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陶然亭黑窑厂18号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未严格履行涉疫风险核查主体责任。

7.七天快捷酒店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西单店,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绒线胡同乙9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未严格履行涉疫风险核查主体责任。

8.北京积水潭寓华宾馆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东街66号17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未严格履行涉疫风险核查主体责任。

9.北京八点八连锁酒店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2号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未严格履行涉疫风险核查主体责任。

10.七天快捷酒店管理(北京)有限公司阜成门店,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135号24幢2-3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未严格履行涉疫风险核查主体责任。

11.七天快捷酒店管理(北京)有限公司马甸桥店,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2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未严格履行涉疫风险核查主体责任。

12.北京卓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路15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未严格履行涉疫风险核查主体责任。

13.北京昌鑫佰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址:西城区白纸坊街道南菜园甲2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未严格履行涉疫风险核查主体责任。

14.北京易顺酒店有限公司,经营地址:西城区牛街街道广安门内大街104号5幢2-5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未严格履行涉疫风险核查主体责任。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