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北京东城区举办科技创新"她"力量暨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发布仪式

2022年03月12日14:1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电 (池梦蕊)3月11日,由东城区妇联主办的“科技创新‘她’力量暨东城区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发布仪式”在角楼图书馆举办,东城区科技界优秀女性汇聚一堂,共话科技创新未来愿景。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志珍作为特邀嘉宾围绕“科技创新‘她’力量”进行主旨讲话。

随后,东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绘进行致辞,今年2月,东城区以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为抓手,由区妇联、区人才局、区科信局、中关村科技园区东城园管理委员会、区教委、区卫健委、区国资委、区总工会、区科协等9部门,共同出台了《关于落实<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北京行动>的实施方案》,提出了实施“引领、助推、助力、关爱”四大行动计划。要求9部门成员单位要切实发挥职责作用,密切配合,加强联动,为东城区女科技工作者成长进步、施展才华、发挥作用提供支持和服务。

主题分享环节邀请到了北京大学,北京石墨烯研究院玻碳项目首席科学家亓月,华盖资本合伙人陈春柳,迈吉客科技创始人伏英娜,京都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黄雅君围绕“科创时代如何更好发挥她力量”畅所欲言。

活动中还发布了《落实<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北京行动>实施方案》,区委组织部、区科信局围绕各自职责向在场来宾进行相关政策介绍,领导与参会嘉宾共同启动“东城区科技创新巾帼行动”。

(责编:孟竹、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