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冬奥落幕仍然“一墩难求” 特许商品旗舰店预售人气旺

2022年02月26日09:2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特许商品旗舰店预售人气旺

本报讯(记者 鹿杨 实习生 赵尹凡)北京冬奥会虽然已经落幕,但市民对“冰墩墩”的热情依然不减。记者近日走访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发现到店寻找“漏网之墩”的人络绎不绝,排队登记购买预售商品的消费者动辄上百人。

前天早上9点半,记者刚走出王府井地铁站,就看到了王府井工美大楼前的长队,约有近200人在排队登记购买冰墩墩毛绒玩具等预售特许商品。家住通州区的师女士一大早就来了。“孩子们冬奥会期间就一直嚷着要冰墩墩,前些日子比较忙,这两天闲下来了就过来看看。”师女士说,家离得远,7点她就到了。

旗舰店内,各个柜台前都站满了顾客,其中不少是拖着行李箱来选购的,而许多柜台已经空空如也。记者了解到,旗舰店里冰墩墩毛绒玩具等依然没有现货,需要进行预登记,预登记成功后可以获得当日预购资格,实际预购还需到现场排队领号,提供预购资格及号牌方可预购。当日预售商品包括冰墩墩、雪容融塑胶摆件等10件商品,预计25天内到货。昨天傍晚,记者再次来到特许商品旗舰店。距离当日预售截止时间仅剩10分钟,店外仍有百余人在排队登记。

不仅线下的特许商品旗舰店顾客盈门,线上的天猫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也销售火爆。记者看到,线上店铺中能够直接下单的商品共有10余件,和冰墩墩相关的商品均为预售。网红冰墩墩摇摆手办、冰墩墩钥匙扣、冰墩墩斜挎包等均已下架,冰墩墩运动造型陶瓷徽章是店内最热销的商品,销售量超70万件。记者从客服处获悉,目前一些商品货源稳定,咨询量与订单量仍非常巨大。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