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北京平谷区将发放1000万消费券 多个消费领域均可使用

2022年02月23日15:0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3日电 为促进北京市平谷区消费市场活跃,点燃市场消费热情,深入释放消费潜力,以新消费体验和融合创新为抓手推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开新篇,平谷区准确把握文旅、农旅消费振兴升级的发展趋势,发挥平谷区餐饮、民宿、农业等优质消费资源,开展以“消费惠民,乐享平谷”为主题的促消费活动。通过平谷区城市消费运营平台“乐享平谷”微信小程序面向市民发放1000万消费券,首期投放300万元,鼓励市民就地就近消费,加快推动休闲旅游、农业生态等代表型消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平谷区消费券首轮发放时间为2月26日上午10点,消费券包含通用消费券、精品民宿消费券及农业观光采摘消费券三种类型,涉及多种面额,消费者可通过平谷区城市消费运营平台“乐享平谷”进行领取。每人每次最多可抢4张消费券,最高可领取总面值为300元的消费券。

本次消费券适用于参加本次活动的经营地在平谷区内的限上商业综合体、超市、重点餐饮企业及重点农业观光采摘园、重点精品民宿、书店使用。共分为50元券、100元券等多种券额。消费满300元即可使用一张50元券,单笔订单最多使用1张;消费满500元即可使用一张100元券,单笔订单最多使1张,单笔消费最高可省100元,不同面值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

同时,为进一步推动线下消费活力,持续打造火热消费场景,吸引更多市民乐享平谷福利,平谷区商务局还积极组织本地商户在“乐享平谷”上线优惠套餐及代金券,市民在线上挑选优惠套餐后,支付时可使用消费券抵扣,充分满足市民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为使消费者在消费券领取和使用过程中获得良好的体验,第一期消费券将采取简易便捷的使用方式,消费者登录“乐享平谷”微信小程序领券后,一券尽享餐饮、百货、文化、旅游等领域商品。结账时,只需出示消费券二维码即可直接抵扣。消费券自领券起当天内有效,未使用消费券次日自动失效。

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实现平谷区消费经济稳增长,平谷区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全民参与的原则,聚合一批场景丰富、体验感足的农旅生态观光资源,精心推出消费券等惠民举措,更好地把农旅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展示,带动消费者积极消费、享受消费,推动平谷消费市场繁荣。(勾志航)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