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北京东城区东四街道举办“速递激情 聚力冬奥”活动

2022年02月22日17:3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2日电 (池梦蕊)2月21日,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速递激情,聚力冬奥”主题活动,通过活动使快递小哥了解冬奥知识,感受体育文化,丰富日常生活。

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先为小哥们展示了雪容融造型。随后,分步骤讲解了制作要点,小哥们拿出工作人员准备好的陶泥、颜料等制作材料认真学习。

制作开始,通过不断揉捏,一件件红彤彤的“小灯笼”在小哥们手中逐渐成型。大家还加入自己独特的设计,让雪容融头顶的如意环和面部不规则形状的雪块更有特色。

快递小哥们亲手制作的雪容融,涂上特制亮油,在烤箱中静候凝固。希望代表着友爱、勇气和坚强的它,能激励赛场上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永不言弃。

在等待雪容融成型的同时,快递小哥们还来到了VR滑雪体验区,戴上虚拟现实设备过了一把“滑雪瘾”。

在体验区,无需配备全套雪具就可以感受悬崖峭壁滑雪的刺激。VR冰雪体感互动游戏强烈的沉浸感让快递小哥爱不释手。快递小哥曲小松说:“戴上VR头戴仪,左右摇摆身体,就可以感受高山滑雪的刺激,和奥运冠军获得同样的体验,实在太过瘾了。”

接下来,东四街道将继续开展一系列“东四新蜂范”品牌服务活动,增强快递小哥的归属感和使命感,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共同推进东四地区和谐稳定。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