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爱莲杯中老年文艺汇演网络直播收官

2022年02月18日16:5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8日电 (尹星云)近日,由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与爱莲杯组委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爱莲杯全国中老年文艺汇演网络海选直播活动举办。在连续五天的线上直播活动中,以展播的形式播出了由全国近500支优秀群众性文艺团体送选的节目。

本次活动以节目展演、直播互动及在线点评相结合,同时也为即将举办的第二届爱莲杯全国中老年文艺汇演京津冀线及全国总展演活动进行预热。

为提升中老年舞蹈团体的艺术水平,组委会在每天的直播活动中都会邀请舞蹈家,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对展播的节目进行实时的现场指导和点评,并在直播期间与观众进行互动。

爱莲杯展演活动是已故著名舞蹈表演艺术家陈爱莲创办的,旨在传承艺术精神、发展舞蹈事业,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本次尝试在线上搭建中老年艺术文化展示交流互动直播平台,也得到了广大文艺爱好者的支持与点赞。

(责编:李博、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