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2月11日晚间赛事交通与周五晚高峰叠加 北京部分道路交通压力较大

2022年02月11日17:2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1日电 据北京市交管局官方微博消息,2月11日晚间冬奥赛事较为密集,特别是19:00、19:18、19:55、20:04、20:37在首都体育馆进行多项短道速滑比赛,其中19:00进行的女子组1000米1/4决赛备受关注。此外,北京赛区20:05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冰壶比赛,21:10在五棵松体育中心和国家体育馆进行冰球比赛;延庆赛区20:20、21:55在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进行男子钢架雪车比赛。预计从17时开始,上述场馆周边将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2月11日晚间,赛事交通与周五晚高峰叠加,城区环路、联络线通行压力较大,北四环至西四环双向、东四环北段内环方向、北二环西段双向、紫竹院路、西直门外大街、德胜门外大街、中关村南大街,京藏高速、京新高速、机场高速等路段交通流量增大。

请市民朋友关注冬奥交通信息,绿色出行、减少出行,驾车外出时尽量避开场馆周边和上述道路,礼让奥运专用道和冬奥保障车辆。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