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顺义区南法信镇

北京顺义南法信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2年01月26日17:13 | 来源: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工作,1月20日,顺义区南法信镇总工会走进北京嘉和一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骏马客运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了解一线员工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工会的新春祝福,让一线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慰问中,工作人员为企业职工们发放了保温杯、“福”字礼包及温暖包等,并为辖区一线出租车司机、保安、外卖员等送去了手套、脖套、暖贴等慰问品。同时,邀请顺义区书法协会书法家挥毫泼墨,为企业职工免费书写春联和“福”字,一副副春联、一个个“福”字带着情意浓浓的墨香,喜庆的祝福语,让温暖充满了整个寒冬。

接下来,南法信镇将继续扎实推进冬季送温暖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