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体育

冬奥主物流中心周边添“冰雪景观”

2022年01月22日10:0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冬奥主物流中心周边添“冰雪景观”

  本报讯(记者 王可心)憨态可掬的冰墩墩和雪容融、挂满树梢的雪花彩灯、色彩艳丽的冬奥文化墙……随着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顺义大街小巷的冬奥景观布置也全部完工并亮相,浓浓的冬奥元素助力冬奥持续升温。

  围绕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物流中心、首都机场周边等重点区域,顺义区城市管理委设置了4处景观节点,分别位于四纬路小中河桥附近、龙腾广场、机场北街与金航中路路口、天竺综保区二区卡口门前。

  景观布置按照“重点突出、简约精彩”原则,以传播冬奥理念为主旨,展示城市风貌特色和传统文化,设立冬奥主题立体花坛,营造出隆重热烈的冬奥氛围。

  顺义区文化馆内滚动播放《一起向未来》,展厅出入口设置了冬奥倒计时电子牌,张贴了冬奥主题海报。馆内还开设了涵盖音视频、文图展板、互动展板等形式的冬奥主题展,展览将持续至2月15日。此外,馆内还特别设置了“奥运图书专架”,普及奥运知识,弘扬奥运精神。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