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300余部双层公交穿冬奥“新衣”

2022年01月19日08:3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300余部双层公交穿冬奥“新衣”

  本报讯(记者 孙宏阳)近日,北京300余部双层公交穿上冬奥“新衣”,全新亮相。

  “公交车身媒体具有流动性强、受众性广、到达率高的特点,是首都重要的户外媒体形式之一。”北巴传媒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北京市运行保障指挥部统一部署,本市陆续对70余条公交线路、300余部双层公交车喷涂冬奥景观标识宣传画。

  记者注意到,公交车冬奥“新衣”分为蓝版、红版,具体图案样式根据车型不同进行调整。一辆200路外环双层公交身着蓝版“新衣”,出现在永定门公交场站,车身上的“冰墩墩”“雪容融”变身运动健将,展现着各项冰雪运动的风采。

  据了解,新装亮相的公交车主要涉及途经二环、三环、四环以及奥体、首体、五棵松、首钢等区域的公交线路。凭借着双层车身的画面冲击力,这些穿梭在京城各处的公交车,将把奥运氛围传递到首都百姓身边。除了公交车,相关线路候车亭1500块灯箱也同步更换为冬奥宣传画面。 邓伟摄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