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顺义区李桥镇人民政府

顺义李桥:巩固软件正版化成果 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2年01月05日16:33 | 来源:  
小字号

根据顺义区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方案,为进一步巩固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果,推进软件正版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和信息化,李桥镇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点、增强宣传培训,确保软件正版化工作向纵深发展。

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

李桥镇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市委区委部署要求,组织召开软件正版化工作部署会,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完善规章制度,规范日常管理,把使用正版软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经常性工作。

全面自查自纠,严格规范落实

采取自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面自查,由各科室负责人梳理办公电脑软件正版化安装及使用情况,由市民活动中心牵头,通过网络版检查工具对每台办公电脑进行全覆盖专项检查,严查私自在计算机办公设备及系统中安装、卸载软件或升级、改动已安装的商业软件的行为。

创新宣传培训,营造良好氛围

加强宣传队伍建设,结合软件正版化工作实践经验,围绕软件正版化工作新形势、法律依据、管理工作指南和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全面宣传培训。同时围绕执行情况、实地检查等方面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宣传培训工作为巩固软件正版化成果、实现软件正版化提质增效、圆满完成本年度软件正版化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刘培燕)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