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顺义区南法信镇

强化检查 筑牢防线 南法信镇持续做好辖区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2022年01月04日11:51 | 来源:  
小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织密辖区疫情防控网,做好元旦假期服务保障工作,南法信镇教科文体办对镇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例行检查。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小宾馆、私人诊所、药店等场所的测温、验码、佩戴口罩、通风消毒、设置“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哨点作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主体责任。同时对各单位从业人员是否坚持每周两次核酸检测、是否接种疫苗加强针等情况进行检查,并要求各单位要对“十一类”症状人员、中高风险返京人员采取立即登记上报的措施。

此外,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北法信平安驾校检查核酸检测点、道桥大厦疫苗接种点扫码、测温、登记、环境消杀、“一米线”等防控措施的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做好引导和维护现场秩序,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

接下来,南法信镇将继续强化对辖区各类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检查力度,进一步筑牢辖区疫情防控墙,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张禛玺)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