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白纸坊街道举办“精彩冬奥”诗歌朗诵会

2021年12月29日18:0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伴随着即将敲响的新年钟声,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大幕将徐徐拉开。为营造浓厚的迎冬奥氛围,用声音传递情感,12月29日下午,白纸坊街道在光源里市民中心举办“精彩冬奥”诗歌朗诵会。

本次诗歌朗诵会由白纸坊街道朗诵艺术团倾情奉献,所演出的作品都是围绕着冬奥会主题创作出来的,通过《双奥梦》、《让我们一起跳起冰雪的芭蕾》《奥运畅想》、《洁白的冰雪》《激情的约会》、《共赴冰雪之约》、《冰雪冬梦》等十余首朗诵作品,抒发对冬奥会的热情,以及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

此次活动,白纸坊街道在做好严格防疫流程的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演出形式,邀请辖区居民一同观看,让居民朋友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诗歌朗诵的魅力,感受到冬奥会的激情。

据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多年来,白纸坊街道一直把文化惠民工作当作践行“红墙意识”服务民生的重要手段,通过不同形式的文化惠民活动增强社区百姓的文化获得感、满足感和自豪感。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