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文化

“舞蹈进万家”活动落幕 10支舞蹈荣获“芳华奖”

2021年12月28日15:3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 12月27日,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指导,北京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主办,各区妇女儿童中心协办的家庭家教家风主题系列活动芳华礼赞-庆祝建党百年“舞蹈进万家”线上展演活动举办。

活动按照“舞蹈聚万家”、“家庭心向党”、“永远跟党走”三大篇章展开,家庭和社区舞蹈队广泛参与。本次“舞蹈进万家”活动自5月10日开启以来,共收到来自16个区366支舞蹈作品,经筛选,100支舞蹈脱颖而出进入网络展示点赞阶段。随后通过专家复审,最终评选出各奖项获奖作品。石景山区八角玲枫艺术团《最美逆行者》、密云区青少年宫教师舞蹈团《锦绣中华》等10支舞蹈荣获“芳华奖”;丰台区相亲相爱一家人《打靶归来》、通州区魏庄村同心腰鼓队《东方红-鼓动天地》、大兴区何筠怡独舞《万疆》、延庆区特殊教育中心舞蹈队《五星红旗》等40部作品分获家庭风采、最佳创意、最佳表演、最具凝聚力4类单项奖;还有50支作品获入围奖。

主办方表示,此次芳华礼赞-庆祝建党百年“舞蹈进万家”活动不仅弘扬了优秀家风,彰显出首都市民的良好风貌,也是一场面向全社会的爱国主义教育。未来,“舞蹈进万家”活动还将持续开展,继续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成为文明生活理念的倡导者,科学健身活动的践行者,为首都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