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组图:北京世园公园首届冰雪嘉年华活动开幕

2021年12月26日22:2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北京世园公园首届冰雪嘉年华活动开幕。(北京世园公园供图)
北京世园公园首届冰雪嘉年华活动开幕。(北京世园公园供图)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 (尹星云)12月24日,北京世园公园首届冰雪嘉年华活动在北京世园公园中国馆前开幕。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情系冬奥、冰雪世园”为主题, 39组花灯将传统文化与时代主题完美融合。同时,此次冰雪嘉年华还融入多项体育和游乐项目,为游客打造一个充分展现北京世园公园人文、自然和建筑景观的冰雪世界新坐标。

据悉,北京世园公园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2月28日,横跨元旦、春节、元宵节等,贯穿整个冬季,为市民打造精彩欢乐的休闲旅游集聚地。

此外,北京世园公园冰雪嘉年华还将陆续举办国际冰雪雕塑大赛、妫汭湖自然冰场冰上娱乐项目、永宁阁新年登高祈福等丰富精彩的活动,依托优良的生态环境及丰富的体育赛事,让冰雪世园绽放出蓬勃生机。流光溢彩与冰雪魅力相互交融,营造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能够借助世园之光,展现冬奥之姿。接下来,我们还会推出系列的冰雪活动,引领来到北京世园公园的每一位游客能够来此感受世园之美,体验冰雪乐趣。”北京世园公园游客票务部副经理柳彦说。

(责编:尹星云、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