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动漫市集、国风表演…大兴区商圈举办多场消费活动

2021年12月23日14:53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 正值岁末年尾,“礼”享大兴消费季点燃消费新高潮,与多家商圈结合圣诞、年末购物季集中发力,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为市民奉上动漫市集、国风表演、春风灯会等气氛浓郁、妙趣横生的节日消费活动。

在龙湖北京大兴天街,一系列年终钜惠、礼品抢购等活动与市民见面;大兴绿地缤纷城联合场内70家商户带来50元团90元的超值团券,让市民享受简单便捷的消费体验;12月25日-26日,市民可在大兴大悦春风里周年店庆之际,参与到满688元减100元、49团100元、黄金克减100元的消费活动中,还能有机会抽取金条,感受趣味抽奖等玩乐体验。

梦幻冰滑也将在龙湖北京大兴天街酷炫开启,为市民奉上冰上圣诞夜剧场,展现冰雪魅力,为冬奥助力;荟聚童话节在北京荟聚持续上演,魔法童话剧、每周不同内容的精彩演出,线下手工坊主题活动陪大朋友小朋友们欢度每个周末,成为亲子家庭娱乐好去处。

“火神庙春风灯会”1500平方米的非遗灯光装置,纯手工制原丝花灯与科技动态相结合,囊括虎型、锦鲤、财神、玉壶等形状的绚丽花灯,将在大兴大悦春风里与市民见面。此外,投影大秀、春风照相馆、财神驾到等多个周年庆京味表演,将为市民展现别出心裁的丰富互动体验。(勾志航)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