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森隆饭庄重新挂牌“北京老字号”

2021年12月21日15:1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电 (池梦蕊)12月20日,记者获悉,北京森隆餐饮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森隆饭庄”)被认定为北京老字号,并进行了老字号挂牌仪式。

老字号森隆饭庄成立于1924年4月17日,至今已有近百年的历史,曾用名“四时春餐厅”。1980年,胡乔木同志曾为重开张的森隆饭庄题写匾额,该门匾传用至今。

据了解,北京老字号协会2020年8月起启动第六批北京老字号认定工作。经过企业申请、认定工作办公室初审、由北京老字号评审委员会评审、向社会公示、送交北京老字号认定领导小组审批并提报北京市商务局备案等6项程序,最终认定北京森隆餐饮有限责任公司为“北京老字号”。

目前,森隆饭庄已成为萃华楼餐饮集团旗下的北京老字号之一。萃华楼餐饮集团总经理王培欣表示,此次被评定为“北京老字号”,对森隆饭庄的知名度有了很大提升,中秋、国庆的预订都有明显增加。目前森隆饭庄的年夜饭也只剩下大堂散台可以接受预订。

此外,为进一步弘扬传统节日,在冬至节气来临之际,老字号森隆饭庄和崇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总工会联合一起开展以“情暖冬至 爱在崇外”为主题的活动。活动旨在组织崇外街道的各行各业积极参与起来,有外卖快递小哥、疫苗接种站点医生、消防员,共同感受传统民俗的文化魅力,传递温暖。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