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北京天安门广场个人参观预约量充足

2021年12月16日10:5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安门广场个人参观预约量充足

  本报讯(记者 任珊)昨天是天安门广场实施预约参观措施的首日,不少游客来到现场排队,扫码预约,有序入内。记者体验发现,扫码完成预约仅需1分钟,完成身份核验也不超过5分钟。个人预约可以选择包括当天在内的未来10天内参观游览,目前个人预约量充足,游客可错峰预约、合理安排出游。

  记者体验发现,对于未提前预约已到现场的个人游客,可以用手机现场扫描“预约码”进入预约平台,完成登录后再选择“个人预约”,勾选预约须知后,点击“预约参观”,即可进入预约页面。

  预约时,除了勾选参观日期,还需选择预约时段,共有升旗、上午、下午、降旗等4个时段。点击“预约参观”后进入下一步,需填写预约人的姓名、证件号码等,同时可以勾选随行儿童的数量。如果是个人预约,一个预约单最多可以预约7人,包括4名成人和3名儿童。完成预约后,还会显示“健康码审核通过”,工作人员进行验证后,游客依次进入排队区域。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