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昌平区龙泽园街道新增一处接种点

2021年11月14日08:5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昌平区龙泽园街道新增一处接种点

  本报讯(记者 李泽伟)记者从昌平区获悉,龙泽园街道日前新增一处新冠疫苗接种点,城北街道永安临时接种点也于11月12日正式开放。两处接种点将对达到接种要求的居民做好服务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努力构建全民防疫屏障。

  龙泽园街道新增设的新冠疫苗接种点位于天露园一区西门底商,此接种点的增设,极大方便了周边的佰嘉城、国仕汇等多个社区的居民进行接种。接种现场,居民在医护、安保人员的引导下进行身份信息登记、接种、留观,整个过程秩序井然。据了解,该接种点一楼专为老人、孕妇、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提供接种服务,其他居民可上三楼进行接种。此外,街道还为各社区居民准备了大巴车,各社区接种人数达30人,大巴车可将居民统一接到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最大限度为居民提供便利。

  截至11月11日,龙泽园街道已有20600余人次接种了新冠疫苗加强针。

  除此之外,自11月12日起,城北街道永安临时接种点(消防队西侧,老锅炉房院内)正式开放。居民可通过“城北街道”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现场需持身份证件和预约码接种,60岁以上老年人免预约。接种时间为9时至16时(中午不休息)。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