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旅游

北京环球影城冬春漫游卡今日限量开售

2021年11月01日08:2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环球影城冬春漫游卡今日限量开售

  本报讯(记者 赵婷婷)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北京环球度假区获悉,自今日零点起,北京环球影城冬春漫游卡、非指定日双次票及北京环球度假区房券三大产品将在其飞猪官方旗舰店限量发售。

  据了解,北京环球影城冬春漫游卡分为“北京环球影城冬春漫游卡-尊享”(适用于有效期间除法定节假日以外的大部分周一至周日)和“北京环球影城冬春漫游卡-悠享”(适用于有效期间除法定节假日以外的大部分周日至周四)两种类别,同时提供两档适用时段供游客灵活选择。其中“尊享版”价格为1588元,“悠享版”价格为1288元。

  北京环球影城非指定日双次票将在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旗舰店限量发售,游客可在限定有效期内任选两日的双次畅玩礼遇。成人票价为585元,儿童和老人票价均为440元,有效期为2021年12月6日至2022年2月24日,期间部分节假日不可使用。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