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新首钢园将培育以“体育+”为特色的全球首发消费圈

2021年10月23日10:27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 (董兆瑞)昨天,北京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新闻通气会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石景山区将突出新首钢极核地位,用好“冬奥会”和“服贸会”两大国际平台,将新首钢园培育成为以“体育+创意”为特色的全球首发消费圈,打造京西国际消费中心。

石景山区副区长王智勇介绍,石景山区将坚持“冬奥+”“会展+”“时尚+”导向,全面激发新首钢综合消费活力,彰显在京西国际消费中的引领作用。以冬奥会举办为契机,打响国际冰雪消费品牌,释放冬奥国际消费的潜力和韧性;挖掘奥运资源优势,促进全民体育健身消费,大力发展“后奥运”消费,将奥运品牌效应转化为消费流量;充分发挥服贸会后续效应,聚焦会展业全链条、全要素,加强相关企业项目引进,推动行业性国际高端展览展会落户,提升会展发展能级;用好“两区”开放政策,将新首钢园培育成为以“体育+创意”为特色的全球首发消费圈,打造国际品牌消费新高地。

(责编:董兆瑞、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