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朝阳区委党校:红色书屋“小阵地” 培训居干“大智慧”

2021年10月21日09:07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18日下午,由北京市朝阳区委党校与党建共建单位、中国老教授协会的暖光党支部联合主办的《处理12345热线的沟通心态和沟通技巧》培训会在朝阳区委党校红色书屋举行,来自朝阳区左家庄街道北里社区、南里社区等五个社区的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据朝阳区委党校副校长冻小林介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朝阳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朝我说”专项行动,朝阳区委党校积极响应号召,结合党校实际情况开展了“今天我报到”活动。每周朝阳区委党校党员和共建单位暖光党支部、朝阳区社区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党员,去党校所在左家庄街道的拉手社区进行报到,深入开展调研,倾听群众诉求。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明显成效,针对社区提出的丰富活动方式、加强楼院值守、提高工作技能等问题,党校均采取相应措施。

“这次培训就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延伸,是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在活动中我们了解到作为社区的工作人员,难免在工作中会遇到棘手的问题,面对问题的时候用积极平和的心态对待,寻找妥善的方法处理,就成为了解决问题的关键。本次培训将帮助学员妥善解决这些问题,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 冻小林说。

在培训会上,暖光党支部孙瑜老师向大家讲授关于《处理12345热线的沟通心态和沟通技巧》,并利用现实生活中的案例来告诉学员应该如何去和社区居民保持良好的沟通。

朝阳区委党校副校长冻小林表示,朝阳区委党校在“朝我说”专项行动中致力于建立“周周有报到、人人有参与、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的为民服务体系,一方面是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另一方面也是为切实解决社区群众的问题。对于当下不能解决的问题我们也将进行及时的上报,朝阳区委党校也将本着对社区居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协调各方优势,积极推动问题的解决,力求“今天我报到”活动取得实效,落到实处。(田柯鑫)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