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顺义区李桥镇人民政府

北京顺义李桥:接诉即办解民忧 真情为民暖人心

2021年10月21日16:41 | 来源:  
小字号

“这个小广场经过改造,真是旧貌换新颜了,地面重新铺了,又设计安装了路灯,儿童滑梯也全部换成了新的。”社区居民赵女士笑着说,自己每天接孩子放学后,都会来这里活动片刻。

顺义区李桥镇樱花园一区系老旧小区,东侧小广场是小区内儿童重要的活动场所,小广场已经建设20余年,路面的沥青已经磨损殆尽,粗石子裸露在小广场表面,儿童滑梯也已老旧。

针对该问题,李桥镇以“即刻办、马上办、认真办”的态度,进行多方研判,各部门联系联动,深入社区,查看基本情况,现场研判协调各相关科室研究制定解决和施工方案。迅速落实行动,专人负责,申请专项经费重新铺设塑胶路面,配置全新儿童滑梯,由专业人员根据小区情况设计路灯,全面优化社区环境。

李桥镇见微知著,从维修路灯的一件小事,发现居民需求,向前一步主动作为,紧盯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同时不断总结经验,推动“接诉即办”向“未诉先办”转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刘培燕)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