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相约北京”赛事保障酒店暖心服务来宾

2021年10月17日08:5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相约北京”赛事保障酒店暖心服务来宾

  布置菊花展,提前供暖……“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北京赛区(海淀)测试赛和测试活动开展以来,各保障酒店在环境布置、餐食和住宿保障以及满足个性化需求上下足了功夫,为中外来宾提供了热情暖心的服务。

  作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北京赛区(海淀)官方酒店,西苑饭店安排了五批外籍人员共61人入住,以及中国国家队入住。为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10月10日至25日期间,酒店在门区布置了菊花展景观。

  10月11日起,“相约北京”系列赛事18个领域的184人陆续入住海淀区瑞成大酒店。为缓解工作人员的紧张情绪,提升入住的舒适感,瑞成大酒店运行保障工作组开展了多项暖心服务。

  近期,北京气温下降明显。工作组人员发现部分房间室内温度仅有17摄氏度,工作组与酒店沟通协商,建议酒店提前供暖。10月11日晚,酒店供暖系统试运行。

  12日,陆续有人员前往首都体育馆工作,其中防疫领域人员工作繁忙,每天最晚回到酒店,且饮食不规律。工作组得知情况后,将自己储备的泡面、牛奶等食物送给他们。

  服务于首都体育馆庆典活动的升旗手也入住在瑞成大酒店。12日晚,升旗手们回到酒店后想要理发,酒店客房部经理将理发工具提供给他们,让小伙子们第二天精精神神地亮相首都体育馆。

(责编:池梦蕊、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