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国庆期间怀柔区重点商场累计销售额4683万元

2021年10月09日09:1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9日电 据怀柔区商务局消息,国庆期间,怀柔区监测的重点商场累计销售额4683.6万元,重点餐饮企业营业额283.2万元,消费市场平稳回升。

节日期间,京北大世界、京客隆超市、万星市场等5家重点企业肉、蛋、菜、奶、果日均进货量60万斤左右。物美大世界、大星发超市、运通盛世等6家单位销售粮油共计382.8吨,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

在此基础上,各商市场通过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进一步激发消费热情。围绕北京消费季“汇怀柔·惠乐购”活动,重点商超、餐饮企业开展了20余场形式多样的主题促销活动。京北大世界“举国同庆欢乐购”活动、青春万达广场“红动国潮”主题营销活动、大星发超市“CHAO起东方 国韵大赏”主题促销活动,营造了良好节日氛围和消费体验,满足广大群众购物需求。节日期间,重点商业企业累计客流45.5万人次。

餐饮消费方面,国庆小长假期间,亲友聚会、婚礼等形式逐步复苏、餐饮市场慢慢回暖,全聚德、眉州东坡酒楼、九九嘉、阿泰等餐饮企业推出专属团圆餐、代金券、打折优惠等活动。重点监测餐饮企业客流达到5.5万人次。

据了解,为保障市场秩序,节日期间,怀柔区紧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专班进行商场、超市、餐饮、快递企业巡查,有效确保了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节日商品数量充足、品种丰富、供需两旺。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