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欢乐谷

国潮出彩!北京欢乐谷国庆黄金周强势破局、逆势上扬

2021年10月09日10:0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2021年国庆黄金周,北京欢乐谷凭借硬核的游乐产品、精彩的国潮演艺、优质的对客服务、精准的营销策略,按可比口径,游客接待量与营业收入两项关键经营指标强势破局、逆势上扬,双创历史最高纪录,并摘得连锁欢乐谷“双料”冠军。

国潮出彩演绎民族主题公园新时尚

2021年国庆黄金周,北京欢乐谷47台(套)游乐项目开足马力的同时,全园推出炫酷街舞、国潮戏法、缤纷杂技、燃爆电音、行为艺术等国潮主题活动,现代新颖形式表达传统文化魅力,“古今结界”,让新国潮在街头演绎欢乐新时尚。

老中青三代唱响时代新风尚

国庆节期间,北京市各大景区纷纷推出系列活动,北京欢乐谷也不例外。每天早上开园前的仪仗队升旗仪式英姿飒爽;超百名由最小三岁儿童,最大八十余岁老人组成的红歌快闪团每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感人心弦。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