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延庆“百里山水画廊骑行线路”入选国家级国庆假期精品线路

2021年10月02日12:1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日电 (尹星云)据北京延庆文旅局消息,延庆连续两年入选国家级“国庆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9月30日,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发布“2021年国庆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北京延庆区“百里山水画廊骑行线路”,作为北京市唯一入选线路,位于全国19条入选线路之首。

据悉,画廊骑行线路以延庆人家民宿为核心,联动骑行体验和四季花海、九眼楼长城、百里山水画廊等景区。将户外健康和休闲旅游相融合,发挥体育+旅游的资源优势,提升游客旅游体验度。去年,延庆区报送的“世园漫跑之旅”也同样入选“2020年国庆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连续两年获得此项殊荣。

未来,延庆区将围绕入选线路,开展有效的宣传营销,拉动假日旅游消费。持续培育文体旅融合的精品旅游线路产品,丰富旅游业态,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责编:尹星云、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