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为期7天 北京欢乐谷街头艺术节启幕

2021年10月02日11:2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北京欢乐谷街头艺术节启幕。(北京欢乐谷供图)

人民网北京10月2日电 10月1日,北京欢乐谷街头艺术节启幕,为期7天的街头艺术节以“欢乐,当燃在街头”为口号,集结了街舞、电音、戏法、快闪表演、欢庆歌舞等多种新国潮街头演艺,为京城市民奉上“艺彩纷呈”的文艺大餐。

为了凸显街头艺术的趣味和沉浸式感,北京欢乐谷打破传统表演形式,将所有惊喜演出集结街头、搬到现场,让游客尽情体验近景观演的丝滑畅快。200余名专业街舞选手空降北京欢乐谷,带来“荣耀舞王”街舞挑战赛,国际知名街舞大师和《这就是街舞》历届明星选手将从综艺节目里跳脱到高能燃炸的比赛现场,用随性的灵感和炫酷的节拍带来breaking、齐舞等多种形式的特别表演。国庆期间每晚20:20起,更有北京欢乐谷与SPACE+合作的街头电音节专场,点燃京城金秋十月里的热情,实力厂牌DJ、MC轮番上阵,打造音浪通天、电力十足的电音夜,带领游客追寻假期狂欢的极致体验。

结合全龄人群的娱乐需求,国庆期间国潮戏法和缤纷杂技,将欢乐的氛围全园铺开。不倒翁小姐姐摇曳生姿近距离互动,中国传统戏法欢乐回归,传统文化与现代新颖潮流的表现方式相结合,打通“古今结界”,实现跨界融合。晃管、转碟杂技秀、悬浮行为艺术趣味互动,极限飞跃扣篮秀上演花式扣篮;国庆期间更有老、中、青三代欢乐力量,高唱红色经典,献礼祖国华诞。

此外,北京欢乐谷六期天光夜谭重磅推出的《欢乐魔方》城市空间装置体验秀、《奇幻东方》万千星光幻影秀、《幻景魔盒》宝藏光影空间装置、《酷玩书景》漫话风潮艺术空间等全天百余场魅力光影表演,以及大型东方神话秀《金面王朝》,欢乐谷演进为多元化的演艺谷,给游客带来唯美新奇、瑰丽震撼的视觉体验。

(责编:尹星云、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