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筑梦时尚盛世 2021北京时装周落幕

2021年09月27日15:57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池梦蕊)9月26日,2021北京时装周闭幕盛典于王府井步行街举办,国际知名设计师劳伦斯·许与中国蚕桑丝绸领域的领军企业——保利·中国中丝集团联袂演绎闭幕大秀。当晚,50余位明星嘉宾闪耀红毯及闭幕盛典现场,共同为首都时尚助力发声。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一级巡视员曹学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淮滨,北京市东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清旺,2021北京时装周组委会主席团主席、北京时装周组委会主任、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立,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党委书记王文光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闭幕盛典。

本届时装周进一步发挥自身的传媒优势,汇聚政府、社会、行业官方媒体和时尚、文娱等领域的自媒体,打造融媒体矩阵,以覆盖行业乃至社会的时尚传播力,引爆流量。本届时装周举办了线上线下近百场官方活动,带动近200个品牌、千余位设计师参与其中,北京时装周已成为北京时尚文化向世界发声的重要平台。

2021年,北京时装周基于服务北京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之所需,勇担新使命,通过平台多维升级迭变,培育时尚消费新业态,在后疫情时代深层激发消费活力,撬动内需,践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畅通国内大循环的新发展理念,全力助推首都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开启加速度,孕育产业新机遇。

本届时装周首次与由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打造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联动,协力共促国内国际双循环和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同时,本届时装周加大力度嫁接资源,打通从创意到商业的全链条,让品牌、商业、消费资源在平台上形成优势互补,最终促成商业落地,配套打造的新势力时尚商业展售平台 2021 WEEK UP潮流展首度亮相隆福文化中心,秀展联动引发广泛关注。

在首都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等新时代背景下,深化科技创新与数字化发展战略,也将是北京时装周“新五年”梦之旅的重要发力点,通过持续探索平台数字化运营模式,赋能品牌发展,开拓首都时尚产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径,在消费活力的迸发中,推动首都消费升级,进一步发挥平台价值和引领作用。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