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教育

安装更换道路标识 修缮破损路面 维护停车秩序

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新生入学首日交通保障有力

2021年09月17日11:47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7日电 9月15日,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第一批新生入学报到。为确保新生安全顺利入学,丰台区就校园周边交通保障工作采取细致周密的举措,按照“超前谋划、提前实施、靠前服务”的工作思路,安装更换道路标识、修缮破损路面、维护停车秩序,开展一系列交通保障行动,让广大新生从踏入校区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丰台的便利交通。

9月5日前,完成王佐路、魏各庄路等6条道路、75套路名牌的更换工作

为做好开学交通保障工作,丰台区城管委组建专门力量,增补完善交通设施,多措并举开展校区周边交通环境提升工作。9月5日前,丰台区完成王佐路、魏各庄路等6条道路、75套路名牌的更换工作,安装及更换渠化段变窄指示牌、大悬指示牌、掉头指示牌、学校指引牌59块。9月10日前,丰台区完善学校门前禁停黄网格、限速标识、学校标识、人行过街标线及打磨复划各类标线6482平方米。

为保证道路整洁,提高通行能力,丰台区城管委组织专业施工力量,在9月8日前完成49个道路井盖口、23处路面坑槽修缮,及4889平方米破损路面的养护工作。9月10日前完成全长270米的民族苑路东侧林荫道修建工作。

9月15日,区城管委配合丰台区交通支队卢沟桥大队民警现场指挥交通。

9月15日,开学日早上,丰台区城管委配合丰台区交通支队卢沟桥大队民警现场指挥交通,调派15名停车协管员,分别布置在校区南门、北门引导教职工车辆、接驳大巴车、非机动车有序停放,“您好,请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请沿我手指方向停放!”……指挥出租车落客,清理学校周边违停车辆,确保了学校周边停车秩序井然,道路通行畅通。

据丰台区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丰台区将精准对接校区交通需求,继续精细化开展周边交通保障工作,与相关部门配合共同营造校园周良好环境。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