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旅游

各旅游平台北京环球度假区搜索热度大涨

2021年08月31日08:2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各旅游平台北京环球度假区搜索热度大涨

  一直以来,中秋节是长途出游的淡季。特别是北京,中秋节期间往往呈现出“出京”比“进京”人多的景象。随着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宣布在中秋节期间开门营业,北京有望一跃成为中秋国内最受欢迎的目的地。

  北青报记者昨日从去哪儿网、携程、飞猪、同程等多家旅游平台了解到,北京环球度假区官宣9月20日正式开园后,各大平台的机票、酒店等相关搜索量大涨。其中,去哪儿网中秋进京机票搜索量大涨11倍,携程“北京环球度假区”的访问热度上升830%,同程旅行平台相关搜索量环比上涨400%。飞猪平台上,“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已正式上线,截至记者发稿时,店铺粉丝量已涨至16.5万。

  去哪儿网数据显示,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开放日期公布后,周边酒店预订热度增长超十倍,整个北京地区的酒店搜索热度增长达3倍。携程平台上,北京环球度假区周边酒店访问量也呈现递增趋势,截至昨日16时,周边酒店搜索热度较上周同期增长320%左右。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开放,国内主题公园的发展也进入全新阶段,将有效带动周边住宿、餐饮等配套设施的消费升级。

  文/本报记者 赵婷婷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