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北京9月蔬菜供应预计量价齐稳

2021年08月26日08:4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9月蔬菜供应预计量价齐稳

  本报讯(记者 孙颖)记者昨天从新发地市场了解到,北京蔬菜供应主产地避开了暴雨天气,预计当前到9月底北京市蔬菜供应量价齐稳。

  目前北京市场上的蔬菜主要来自北京以北地区,包括河北北部、山西北部、内蒙古中东部及东三省部分地区,而这些地区基本上没有受降雨影响,且夏季蔬菜的生产基本上已经定型,当地晚茬蔬菜一直可以供应到9月末。接下来的一个月北京市场蔬菜供应量是比较充足的,整体供应形势好于去年同期,价格低于去年同期。

  新发地市场董事长张玉玺介绍,8月24日新发地市场蔬菜加权平均价为2.30元每公斤,比上周同期2.33元每公斤下降1.29%;比去年同期的2.71元每公斤下降15.13%。后期如果没有灾害性天气的话,蔬菜整体价格基本上呈现波动下行走势,既没有大幅反弹的可能,下降的幅度也不会太大。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