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香港设计”产品将亮相2021年服贸会

2021年08月26日08:1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设计”产品将亮相服贸会

  本次服贸会期间,观众将在“香港馆”看到不少来自香港的特色产品和服务。在“香港馆”内,市民除了可以了解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金融服务、物流服务等专业信息,还可以看到不少创意十足的“香港设计”产品。

  昨天,北青报记者从香港贸发局获悉,自2012年首届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起,香港贸发局每届均设立“香港馆”积极参展,今届将继续设置“香港馆”。

  与以往不同,今年“香港馆”本身就设计非常不同。据介绍,“香港馆”以“量子跃迁”为设计概念。通过运用新材料制成的开放性波浪结构,呈现香港在创新和科技领域的“动感和活力”,表达与内地企业共同合作,开拓商机的意愿。

  香港贸发局中国内地总代表钟永喜介绍,服贸会为香港和内地交流提供了机会,观众将在服贸会期间看到香港在“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定位,以及香港的各项世界级专业服务。为了让观众可以深入直观地了解香港的各项专业服务,“香港馆”内还专门设置了“游戏机”。观众可透过“体验式”互动体验,了解香港的服务业在“一带一路”倡议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的优势。文/本报记者 刘洋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