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旅游

北京市征集“微旅行”线路 9月25日截止

2021年08月26日08:4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本市征集“微旅行”线路

  本报讯(记者 李洋)昨天,市文旅局启动“大北京 新场景 微旅行——只为找到你2021北京微旅行线路征集”,征集轻松便捷的旅游线路。

  微旅行线路征集重在挖掘城市发展、城市更新中新涌现出的一些文化类场馆、阅读好空间、消费新场景、网红打卡地等。比如环球主题公园度假区+周边线路、北京建筑主题线路、北京水上游线路、红色旅游线路、北京网红打卡地线路、北京电影艺术之旅线路、北京精彩夜游线路等。

  活动希望整合一批能够便捷到达、深度体验、消费时尚、场景新颖的微旅行线路,集中发布推广,让大家发现城市之美、身边之美、生活之美,在熟悉的北京城感受别样的精致和美好。

  征集截至9月25日,各旅行社及OTA运营商、游客、市民、旅游达人等均可登录市文旅局官网、“文旅北京”公众号等平台,在活动专题页填写相关信息在线提交,或自行下载表格填写,发送至邮箱weilvxing2021@163.com。上榜名单将于年底公布。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