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文化

北京新开5家冬奥特许商品零售店

2021年08月19日08:4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新开5家冬奥特许商品零售店

  本报讯(记者 吴东 卓然)记者日前获悉,本月又有5家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陆续开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宣传、展示、参与北京冬奥会的窗口。

  在高速服务区新开设的3家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分别位于房山区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窦店服务区、通州区京津高速出京方向永乐服务区及密云区京承高速出京方向太师屯服务区,3家店均以店中店的形式开设,店内特许商品品类丰富、款式多样,冰雪运动主题鲜明,充分展示了冬奥会的形象景观元素。此外,位于北京市丰台区

  六里桥的首发大厦店、延庆区的东外大街邮局店均已于本月初开业,店内特许商品品种繁多,欢迎周边居民及游客前去选购。购买冬奥特许商品就是支持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支持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奥运赛事;请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选购正版特许商品,实体店可通过地图软件搜索“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查询地址,官方网店天猫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可通过搜索“北京2022”进店;还可关注官方网店“My 冬奥”直播,更多精彩持续上新。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