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左家庄街道:政务服务零距离 再进一步显温度

2021年08月18日12:0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左家庄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全国文明城区复查测评工作相结合,通过不断深挖群众诉求中的疑难问题,多措并举积极营造温馨服务氛围,打造舒适卫生服务环境,更好地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设立“值班厅长” 增设便民服务设施

便民服务中心通过推行党员值班厅长工作机制,极大提高了大厅窗口的服务质量,在不断完善工作职能的基础上,提升支部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在工作中充当工作表率,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身提高的同时带动身边同志一起为居民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建立“为民、务实、高效、廉洁”的政务服务形象,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大厅合理规划设置了便民服务区,为办事群众提供饮用水、爱心雨伞、老花镜、针线包、应急医药箱等一系列便民服务设施,切实为居民群众创造设施齐全、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的办事环境。此外,在办事大厅还增设了自助复印设备,为办事群众提供免费复印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

提供暖心服务 践行志愿服务优化服务流程

便民服务中心还为残障人士提供全程陪伴式服务,改造了无障碍坡道并设置了无障碍停车位,配备了轮椅、手写板等设施,为残障人士提供暖心服务。

通过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和“自助服务区”,安排文明志愿者,为办事群众提供全天候志愿导引、业务咨询和免费帮办代办等服务,以志愿服务形式走到群众身边,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的实际行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便民服务中心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左家庄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以群众满意度激发政务服务新活力,将一如既往地贯彻“为民便民、严谨务实、精细高效、依法廉洁”的服务主旨,聚民心、集群力,把群众需求放在心上,进一步提高便民惠民服务水平,打造政务服务新形象。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