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旅游

北京市推介60项体育旅游精品

2021年07月31日09:2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本市推介60项体育旅游精品

  本报讯(记者 孙杰)2021年北京市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会日前举行,60个体育旅游精品项目集中亮相。推介会由市体育局、市文旅局联合主办,北京产权交易所、京津冀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承办。相关领导嘉宾为2021年北京市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十佳精品景区、十佳精品线路及十佳精品目的地等24家单位授牌颁奖。

  十佳精品景区中,首钢工业文化旅游区依托冬奥机遇,已形成初具规模的首钢园区体育服务综合体。朝阳公园是城市东部“绿肺”,每年举办体育、文化活动60至70项,并打造了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等知名品牌。

  青龙湖水上游乐园是距市区最近的大型水景资源,开创了运动健康旅游新模式。南宫旅游景区打造“一区、一泉、一夜、一中心”,是京西南文化旅游核心区。十佳精品景区还包括云蒙山风景区、雁栖湖风景区、凤凰岭景区、南山滑雪场、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等。

  十佳精品赛事包括北京轮滑公开赛、全国龙舟邀请赛暨北京市端午节龙舟大赛、北京市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卢沟桥醒狮越野跑、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赛暨北京国际马术文化周、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北京半程马拉松、北京国际雪联单板及自由式滑雪大跳台世界杯、北京马拉松和中国网球公开赛。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