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线下+线上”全覆盖 大兴高米店街道首期“基层党员进党校”轮训开启

2021年07月30日17:3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 7月30日,大兴区高米店街道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第一期“基层党员进党校”轮训工程,此次培训以“信党爱党为党,争取更大光荣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体会”为主题,邀请大兴区老干部局宣讲团成员、资深党建指导员张立源为大家授课,现场30余名社区、机关和非公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此次轮训采取“线上”直播+“线下”沉浸式相结合的形式,线上近1200余人参加。

张立源老师带领广大党员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感悟伟大成就。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培训采用“线下+直播”的形式,除现场培训外,街道创新应用线上直播的学习方式,为辖区广大党员提供学习机会,进一步提升党员学习效果,实现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线上直播一经开播,两小时内同步观看直播的党员人数达到1200余人。在直播中,“场外”的党员们一边听着老师生动形象的授课内容,一边动动手指进行留言并不停点赞,“线上直播”受到广大党员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高米店街道开展的“基层党员进党校”轮训工程共五期,后续将邀请大兴相关委办局的宣讲团成员继续采用“线下+线上”的形式开展轮训工作。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