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上下联动 多点发力 顺义李桥镇3处积水点位解决完毕

2021年07月15日09:45 | 来源:  
小字号

李堡路南河村段存在易积水问题,接到百姓诉求,李桥镇接诉即办,统筹调度,联系联动区直部门,圆满完成3处积水点位修复。

吹哨报道,提前研判

吹哨区公路分局,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南河村党支部书记对村庄基本情况的介绍,分析研判了积水形成原因及排水存在问题,协商后期修复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实地调研,细化措施

区公路分局副局长张波带队,实地查看南河村易积水路段、点位、边沟的具体情况,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及提升方案。

治理结合,服务延伸

联合开展修复工作,在南河村易积水点位修建雨水边沟,加装护栏,增设人行栈道隔离。同时排查周边点位,一并修复解决馨港庄园北侧、张辛村边沟问题,变“被动解决”为“主动治理”,消除安全隐患,畅通百姓出行。

下一步,李桥镇将进一步完善接诉即办机制,从接诉即办解决一个问题向未诉先办解决一类问题转变,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