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置地块变公园 南法信再增一休闲好去处

2021年05月10日13:19  来源: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出实效”的实际行动,南法信镇紧盯民众诉求,聚焦“七有”“五性”需求,按照“宜林则林、宜绿则绿、宜种则种”原则,将位于南法信中学西侧闲置地块统一规划设计后改造为便民休闲公园。

树木郁郁葱葱,歩道平整宽阔……走进位于南法信中学西侧的便民休闲公园,满目翠绿,空气清新,令人心旷神怡、好不惬意。建成后的公园,占地约4.3万平方米,铺设人行步道2017平方米,公园内栽种了乔木1865株、灌木651株、常绿树417株。公园的建造,不仅美化了镇域环境,而且拓展了群众的休闲娱乐空间,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受到群众的赞扬和肯定。

“学习党史,重在力行。”接下来,南法信镇将在全镇范围内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幸福感不断增强。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