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我担当” 亚运村街道举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30日11:4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参加一个特别的主题党日,回看我们疫情以来党员干部默默付出和艰辛担当历程,心中感慨万千,这样的时刻意义非凡。”参加活动的老党员孙月英的话也代表了地区3978名共产党员的心声。

6月2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亚运村街道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攻坚克难我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亚运村街道地处亚奥核心区,地区社会单位多,商务楼宇多,非公企业多,新经济和新社会组织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商复学等任务十分繁重,为充分调动各级各类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通报表彰了14个示范党支部、21个特色党支部、194名优秀共产党员、3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3名优秀双报到党员、80名优秀防疫排头兵,还播放了《让党旗在抗疫战场高高飘扬》专题片,形象地展示地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参加疫情防控的突出表现。

通过沙画表演发出“攻坚克难我担当”的倡议。

针对年度其他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的实际,主题党日活动还通过沙画表演的形式,向地区各级各类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了“攻坚克难我担当”的倡议,得到广泛支持和响应。

活动还创作表演了快板《落实条例我先行》,通过文艺节目的形式引导大家落实《北京市街道工作条例》《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民族园社区党委书记孙湧说,“这次主题活动为我们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下一步的社区疫情防控和日常服务管理中,我们更要主动带头,为建设和谐宜居的新家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亚运村街道工委书记孙扬表示,希望广大党员将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工作动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魄力、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任务的能力。强化使命意识,始终做到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强化责任意识,始终坚持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强化改革意识,始终注重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积极互动留言。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线上观看量达六千余次,包括街道机关、社区、商务楼宇、非公企业、社会组织、七小门店等各界人士在线上观看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高星、鲍聪颖)